The Moment's
Monday 14 November 2011 <3 13:37 <3 0 Moments
老公,你知道我很想你吗?
你知道我有多么的爱你吗?
你知道吗?
我没了你,我不知道我该做什么?

我的甜心宝贝老公,我真的很爱很爱你哦!跟你在一起那么久了,我天天都是开心的,但有些事,我还是很担心的哦。只要跟你在一起,我都觉得我是幸福的。你带给我幸福和快乐。

‘情人总分分合合
可是我们却越爱越深
认识你让我的幸福
如此悦耳
能不能不要切歌
继续唱我们的歌
让感动一辈子都记得’

不管怎样,我都会永远永远爱着你的。
你,简展豪;是我这辈子唯一的最爱,也是我;林慧贞的甜心宝贝老公。
记得哦, 不管怎样或做什么。一定要想到我哦!我还很需要你的哦。
太多的爱你哦!

永远爱你的我,你的宝贝老婆
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
Welcome To My Blog



Haii :) Welcome To My Wonderland. I'am Najwa. (introduce your at here)

NAVIGATIONS
AboutLinkiesEntries


Tagboard
Must Put URL
No Harshed Word
Exchange Link Open

Put Your CBOX at here . width 210 :).

Thank You


Skin Made By : Nur Najwa Nazry
Header : Photoshop CS4
Owner Blog : YOUR NA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