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Moment's
Tuesday 15 November 2011 <3 11:32 <3 0 Moments

这些照片是我跟老公在一起时拍的。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开心的,不管是留在家里或一起出门。我很喜欢跟老公在一起时的感觉,很开心,很舒服,很温馨,很幸福。只要有你在,我什么都好。老公,跟你在一起都要九个月了。很开心很开心哦!真的很感谢老天爷,给我你的一全部。给我你的爱,给我你的一切。我好喜欢天天留在家里等你回家。等你回来的时候,给我你的拥抱,还有你甜甜的吻。

你就是我唯一的最爱。不管怎样,我唯一爱的就是你了哦!我要永远都留在你的身边陪伴着你到老。你给我的承诺,我永远都会记得的。哈哈!

林慧贞 爱 简展豪




接下来,我要跟你拍很多很多我们在一起的照片。我要我们的回亿是那么完美的。一定要永远的在一起哦!我们的二月二十一日

简展豪,你永远都是我唯一的最爱。你是我这一生这一世的最爱。我永远都爱你哦!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
Welcome To My Blog



Haii :) Welcome To My Wonderland. I'am Najwa. (introduce your at here)

NAVIGATIONS
AboutLinkiesEntries


Tagboard
Must Put URL
No Harshed Word
Exchange Link Open

Put Your CBOX at here . width 210 :).

Thank You


Skin Made By : Nur Najwa Nazry
Header : Photoshop CS4
Owner Blog : YOUR NA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