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Moment's
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<3 11:05 <3 0 Moments
爱你 不是因为你的美而已
我越来越爱你
每个眼神触动我的心
因为你让我看见Forever
才了解自己
未来这些日子 要好好珍惜
爱我 有些痛苦有些不公平
如果真的爱我
不是理所当然的决定
感到你的呼吸在我耳边
像微风神奇温柔地安抚 我的不安定
所以我要 每天研究你的笑容
Ooh~~ 多么自然
爱你 不是因为你的美而已
我越来越爱你
每个眼神触动我的心
因为你让我看见Forever
才了解自己
未来这些日子 要好好珍惜
爱我 有些痛苦有些不公平
如果真的爱我
不是理所当然的决定
感到你的呼吸在我耳边
像微风神奇温柔地安抚 我的不安定
所以我要 每天研究你的笑容
Ooh~~ 多么自然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
我只想用我这一辈子去爱你
从今以后 你会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
你感动的眼睛 我沉默的声音
仿佛就是最好的证明
就让我再说一次
I love you ~~
Ooh~~
直到永远Oh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
我只想用我这一辈子去爱你
从今以后 你会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
Forever love
Forever love
Forever love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老公,我真的好爱好爱你哦!我们在一起都要十个月了哦。真的好快哦!真的好想回到我们刚刚在一起的时候哦。很爱那种感觉,但那种感觉再也没有了。可是我还是很爱恨爱你啊!你对我来说;是那么的重要!我很喜欢有你在的时候。 喜欢有你在我的身边陪着我。喜欢有你在我的身边拥抱着我。喜欢有你在我的身边逗我开心。我就是不喜欢很凶很凶的你!最爱的还是你哦。
你永远都是我的最爱。我爱你,我的老公简展豪!
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
Welcome To My Blog



Haii :) Welcome To My Wonderland. I'am Najwa. (introduce your at here)

NAVIGATIONS
AboutLinkiesEntries


Tagboard
Must Put URL
No Harshed Word
Exchange Link Open

Put Your CBOX at here . width 210 :).

Thank You


Skin Made By : Nur Najwa Nazry
Header : Photoshop CS4
Owner Blog : YOUR NAME